星期日, 12月 16, 2007

總處聚餐

12/14 總處聚餐日
當晚從公司上中投後一路飆著車子往台中市區
席間,座在副駕駛座的女同事仍舊哼著她的最愛-蕭先生的歌曲
一路上跟我敘說那天她參加金馬盛會遇見偶像的情形...
雖然我並不迷他甚至也非他的歌迷
但是聽她講著津津有趣...
很快的車子就下了中投快速道路
果然沒錯!被我猜中了...星期五的下班趕去赴會絕對是會"塞車地"
塞塞塞~
好不容易到達了聚餐地方-五權西路-米薩村
卻為了找停車位多耗了不少時間...(還是機車方便多了)
米薩村~歐式庭園餐廳坐落在台中美術館附近
當晚我們包了整間餐廳作為聚餐地點
至於菜色只能說普通而已 我認為"好吃"的沒幾樣
最慘的是當晚有舉行抽獎活動~課內的同事都嘛沒抽到 >"<
進行到九點多我就先離席...回家
因為我覺得...(個人認為)他的生魚片似乎有點不新鮮!!
回家第一件事~趕緊上洗手間...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