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我要的幸福 - 孫燕姿

2000年12月 孫燕姿發行第二張專輯 [我要的幸福]
那一年我在做什麼事ㄚ... 好像是在談一場有始無終的感情~
這些歌似乎表態著 我的情感不是想像的順遂!!
我要的幸福到開始懂了 字眼間的不小心流露出我對愛情的渴望 也很失望~


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