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08

成長

對於工作上一直很盡心的去完成
但是有時卻被壓著喘不過氣來
我知道自個兒的個性 ~ 追求完美
時常地挑剔每件工作上的流程細節
動不動就囔囔...鬼叫似的
其實我也知道這些只是表達內心中的不滿
為何我要做的比別人多、雜
難道我必較菜
為何我常要做一些徒勞無功的事情
難道我比較閒
或許人都是想要比較彼此周邊的事物
看到別人閒閒沒事做而自己卻忙著焦頭
但這何嘗不是另一種磨練
磨練自己的性情、想法、態度
有時候眼光要放長遠些
某些事物並不是自個想像中一般簡單

我想要休息了
哪怕只是一天短暫的
我也要拋開周邊工作事務
什事都不管
電話...工作以外的事情才會接吧 (我想)
好好整理自己心情
看本好的書;或者
拿著之前買的底片相機隨處拍拍
也許;
找間寧靜的咖啡館坐下來
對於這幾天受到我無辜的台風掃到尾的朋友們
Sorry ~
你們知道的我是無心
明天我將放假一天 遠離工作
而之後我將是個快樂的S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