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刁車" 今天有點衰

早上洗完小白而且也打好蠟等等什的
10點半就跟老媽說要去台中電子街買些東西
當然我不可能開車的況且車子才剛洗好 ...
而且台中市可是超難停車的
所以就騎老媽的買菜車(之前在新竹上班時買的摩托車,回來台中之後變成買菜車是因為老媽加裝了菜籃子)
一路狂飆到市區 ~ 因為我感覺有點驢啦 尤其是騎掛籃子的車車 (本來造型是超可愛加了籃子變成超驢的)
50cc的小車子本來就不會跑很快
扣除買東西跟來回的時間預計1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去台中買東西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偏偏在回程時"歐都賣"出現問題了 >"<
油門催到底眼看轉速沒有提升反而一直在下降當中
當時情景還在過十字路口心底一驚 ~ 靠! 不會吧...
該不會要掛了
將油門稍為放鬆讓車子慢慢的過馬路好不容易過了馬路
但是在跨過一座橋時整個車子突然間沒力了 >"<
我的天ㄚ~離家至少有5、6公里耶在這各時候給我壞掉
怎麼辦 ~ 也只能推著車子往前走
路上的行人似乎在看笑話
旁邊的檳榔攤小姐偷偷地在笑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歐都賣店" ~ 真的我快要流眼淚了
因為禮拜天居然有開
好心的老闆不因為我的歐都賣不是跟他們同一牌的而不修理
反而很好心的跟我說 ~ "校年ㄝ 推的大粒肝小粒肝 ㄚ恩都好我店今天不休息"
換一顆火心塞 ...還是沒用
老闆就將整個化油器給拆掉發現到裡面的進氣過濾海綿已經蘇了
老闆還說這各5千公里要換掉~你都沒換喔
難怪會發不起來,而且油都跑進化油器裡面了,這各要清理ㄋ
看著老闆將整顆化油器清理後換個新的進氣過濾海綿
逐一的將整個拆卸下來的零件一一組回去
這次總共花了450元...還好今天有帶多餘的錢要不然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當然這筆錢我會跟老媽要的 害我推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