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看似簡單卻不簡單

近來有個NAS Project在課內做HDD、Memory Qualification
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事情,System接上新的HDD之後跑各長時間Stress測試,緊接著做區網間的Benchmark
這都還好只要系統不要出現錯誤就可以,但是偏偏就是有問題
RD不是給錯了Firmware版本造成我們之前的測試有問題,還花了許多時間去交叉驗證!
不停的重做HDD source,不停更新Firmware~
在來系統Memory在測試時不能將Free空間給釋放出來,只要大於某個值之後的驗證都會出問題
結果卻是Firmware的問題!
打電話請RD去Double Confirm,那邊的人真是給他豬頭不說 ,還一直強調重開發到現在都沒有問題...
就是有問題才會打電話問嘛!要不然我會閒閒沒事做打電話跟你哈啦ㄛ!
一個很簡單的事情你們總是想要托托拉拉的,誰想要接這種project的,做到流淚也被嫌到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