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少了門牙的姪子

今天姪子來到家
剛好我在樓上房間看電影
一來就喊著找我
在我的房間裡跟我說
姪子: 大舅~你知道我今天不一樣ㄛ
Me: ?? 哪裡不一樣啦
姪子: 你看吧
Me: ㄟ~你怎麼少顆門牙了^^
Me: 哈...哈...哈
姪子: -___-
Me: 你要不要拍照紀念一下...哈!!
姪子: 不要啦 ~ 很醜咧



所以就有了這兩張照片 以滋紀念





我還跟他說
我以前小時後拔牙齒時是用線將牙齒綁在門把上
然後用力將門關上牙齒就脫落了
我問他是不是這樣做
他回答我說: 原本是要這樣用啦 但是怕痛結果去牙醫診所拔了
Me: -___-\\\
很耍寶的姪子 我妹的小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