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Panasonic DMC-LX2 廣角鏡/倍增鏡/遮光罩

很久之前從Mobile01的相機討論區上有看到別人介紹該物品,那時也已經買入Panasonic DMC-LX2相機,一直很想敗唄!!

某天的晚上照常上Mobile01網站,在逛到相機論壇時發現有所謂第三代,此時心中的小惡魔早已按奈不住^^... (在Y拍的網站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116368?r=1269029248)
在與該物品販賣者Ivan大經過幾次的MSN通聯之後,決定一次敗足想要的東西...
DC-PL816型轉接筒

上面的照片分別是接環在一起與分開樣。
其實應該還有一小段,但該段已經套在相機上了所以無法呈現出三段的轉接筒,可以到Ivan的BLOG或Y拍參考實際物品 (http://tw.myblog.yahoo.com/ar_2tw/article?mid=208&prev=255&next=198)
Titanium 0.45X廣角鏡頭 + Macro鏡

原本LX2已經是28mm的廣角相機了,接上這各可以達到24mm喔!另外移除掉廣角鏡頭後,最後頭的Macro微距鏡頭,可以讓LX2拍攝得更淺景深ㄋ^^

景有夠深了吧~ 如果只單純接廣角鏡頭則可以讓LX2拍攝影像有如LOMO風格喔...
Titanium 2.0X增倍鏡頭

LX2最大光學變焦是4倍,如果將畫數降到5.5M時可以將變焦達到5.5倍,有了這各倍增鏡我想也不用為了拍攝太遠的景象而跑到它前面了吧^^...
52mm遮光罩

58mm遮光罩


此次敗家物品疊疊樂...


鏡頭保護袋


遮光罩的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