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溝通不良嗎??

最近Sam接了一個Project
原本是台北RD Team開發的工作
而之前上個案子大家合作的蠻好的

但是台北RD近來在忙其他所謂有客戶的案子所以這個Project轉移到大陸
麻煩來了~
有時候在Sam這邊測試時明明問題很容易發現到
交叉反覆驗證的結果就是有問題
打電話過去跟大陸RD講
他們總是說沒有任何問題
這 ~ 是Sam溝通不良嗎??
我會打電話跟你說表示我不想隨便發BUG ~ OK
別讓Sam抓狂...要不然我不會讓你過好日子的
也不要動動就要我幫你驗證問題
那RD你幹假的ㄚ
現在是測試階段不是幫你Debug時候
也不要問我哪時候可以測完
Schedule 是PM規範的 ... 懂嗎 !!
要嘛就做一個有Sense的RD
搞著我胃又不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