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Cow!

2008年的第一天上班,也就是Today~
讓我想要罵彰化的念頭 實在是 Cow !
為什麼 他們那些人把TestLead這個名稱想著那麼神
為什麼 他們那些人把TestLead想著那麼厲害 包山包海
開會通知其他Team是我的工作嗎?
其他單位測試的品質是我負責?
SPEC變更要不要測是我能決定?
公司哪條規定有說我要包山包海的
拜託~我沒權力決定那些人要做什麼不要做哪些好嗎?
拜託~他們不做那是他們的問題,如果你們這些人覺得不行就跟他們的老闆Complian
如果你們這些人覺得我能力不足可以去跟我老闆說
如果你們這些人覺得我今天那番話 很不爽 可以跟我的老闆Complian
Shit! Cow! 王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對彰化有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