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08

日月潭一日遊 01052008

冬日~再經過一連幾天的寒流過後
週六的假日整個空氣溫暖許多
不在是包著緊緊的禦寒大衣
也非得要握在手中的暖暖包
開著車子一行人往南投日月潭
順著衛星導航報路 - 偏偏總是報小路讓我開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日月潭,PaPaGo還是帶領我們爬高山鑽小路
還很狐疑的導航機會不會亂帶路ㄚ
還好小白夠努力地 盡責地 無怨無悔的爬坡
來到孔明廟 是一個意外的相遇
我...想上廁所 -_-\\\ 尿急...呵
孔明廟前的小石龍

免不了還是要拍拍照
Sam娘&Sam

鏡頭拉遠了...老媽&老弟

經過不知幾個彎幾個拐
在一個路口出來後...日月潭到了^^
還好這次有將腳架帶出來
老媽&老弟

老媽&Sam

全家照...老媽很High的比YA!

湖上見到幾艘船
第二張照片右上角過曝了...
還是覺得第三張比較好看


對面的好似青年活動中心

喜歡這張照片...有寧靜的fu

在停車場上也是有人向我兜售是否搭船遊湖
但是一個人要價大洋750 ~ 也不便宜ㄋ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們就決定開車環湖
車子慢慢開畢竟路還是有很多彎道
來到對岸一處風景似乎不錯
而且有店家兜售日月潭的紀念品的小街
其實我們是肚子餓了再找吃的啦
在還沒吃飯前我們順著路走到一個碼頭
碼頭邊有一家歐式風格的建築 ~好像是民宿還是什的

應老媽的要求...她要獨照一張而且POS已經站好了 ~ -__-

當然免不了我們也得要拍拍...
太陽大大的刺眼...我跟老弟都變成瞇瞇眼了
還是老媽聰明會戴帽子遮陽

日月潭碼頭 - 老媽&老弟

Cute媽&Sam+胖弟
雖然老弟他一直說他不胖...但是照片看起來肚子就是整個大 ~ 哈!

在要離去碼頭前我多拍了兩張
很喜歡照片上整個fu...因為寧靜

不錯吧

拍完了當然得要顧八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