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1, 2010

非誠勿試 - 徵婚啟事

妳想找一個帥哥就別來了,
妳要想找一個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
女強人免談,
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情人的。
妳要真是大美人一個我也接不住,
沒期待妳長得跟海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
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好了。
我喜歡會疊衣服會炒菜的女人,
每次洗完燙平疊得像剛從專櫃裡買回來一樣。
說的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沒念幾年書,
磋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實話實說。

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高學歷的工程師。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
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了手,
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請留言!無誠勿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