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5, 2009

愛我得還是我愛的 - Two Lovers

愛情,最浪漫的開場是,兩顆心一見鍾情,相愛從一開始就彼此燃燒。
愛情,最甜蜜的進行式是,兩情相悅,相知相惜。妳很愛的那個他,也一樣很愛你。
愛情,最完美的結局是,兩人一路同甘共苦,相依相偎,情義相挺,到老也不捨片刻分離,甚至想要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但是,現實的愛情中,不管是最浪漫的開場、最甜蜜的進行式,或是最完美的結局,任一項,機率都低的像是中樂透的頭獎一樣,可遇不可求。
最常發生的狀況題是,「愛我的人」我不愛,而「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或是還沒有出現!
到底是要終結單身,和會愛我&疼我的人,開始一段被寵愛的戀情;還是維持自由單身,等待我愛的人出現;或是主動出擊去追求,已經出現的夢中情人,讓他死心蹋地愛上我?

Two Lov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