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深信不疑

一段時光,一次愛戀,一杯好茶,一首情歌
回憶如影隨形,永誌心底…
近幾天耳朵滿滿的充滿 "深信不疑"
搞著自己心情受影響
相見恨晚...

作詞:姚謙 作曲:李偲菘
寂寞習慣 變成自然
我走在大街上 整夜車燈輝煌
只剩思念忽明忽暗 不再那麼喧嚷
卻不代表已釋放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多少醞釀
讓我們愛得那麼狂 一半甜蜜 一半感傷 嘆 相見恨晚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寂寞習慣 變成自然
我走在大街上 整夜車燈輝煌
只剩思念忽明忽暗 不再那麼喧嚷
卻不代表已釋放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多少醞釀
讓我們愛得那麼狂 一半甜蜜 一半感傷 嘆 相見恨晚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對我)多少話 (對我)多少的夢想
(對我)現在還沒有講
(對你)多少夜 (對你)還有多少年
(對你)我才能夠釋放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多少醞釀
讓我們愛得那麼狂 一半甜蜜 一半感傷 嘆 相見恨晚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偶然 因為自尊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