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9, 2008

I Believe

明明是單戀
死命自我安慰
~ Wake Up ...清醒點吧 Sam ~


I Believe當我在妳家門口
下雨了 妳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妳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做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妳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I Believe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傾聽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妳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妳從不真的認得我


不知道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做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