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情書

慧 ~
慧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二月初雪正融,我的愛,是否也慢慢在融化呢 ...
我一直期盼的 2008 年的到來,因為 ..... 讓我更愛你 ...。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
你說,世界上沒有永遠﹔我說,我對你的愛就是永遠。
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待在一起我還覺得待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裡.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我總是在呼吸的時候想你,所以我時時刻刻想念你。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窗外月光如水,我的心也如水,但如錢塘江大潮般洶湧不絕!YOU ARE IN MY HEART EVERYDAY!
本想給你一絲春風,卻給了你整個春天; 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謝謝你陪著我,因為選擇相信,所以,覺得很踏實,也很愛你,知道嗎?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待在一起我還覺得待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裡.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笑自己傻,為何要找尋你的神秘,和他們一樣傻呢?
這夜在你強健的臂彎裡我睡得很沉 很沉灩影中我們與楊柳做伴歌聲驚動了靜靜的傍晚我們的身影被夕陽拖得老長老長. 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
可惜最美、最值得珍惜的剎那,往往只能夠留在記憶中的那個片段裡面,不能夠一直持續的。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認識的這 2年裡,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你可能沒辦法想像,跟你在一起讓我每天都哼著歌,走路像在挑舞,心思都想著你、念著你。
「 日本溫泉之旅 」~ 你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我們的未來,一定是要一起生活的,對乎?
你這輩子的愛 ㄚ裕


情書產生器BETA 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
哈 ~ 網路上也有這種東西
真是神奇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