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痛撤心扉


這次不是什麼敗家逸品開箱照
也不是什麼閒情逸致的風景照
是的
我的手指頭受傷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一切只怪我太不專心了
關車門時在想事情
也忘記手還在車門邊就這麼用力給他關上 (我應該不是恨我的車門還是手指吧!!)
等到痛椘傳達到大腦裏在反射到手指頭 短短的那一秒......痛撤心扉
眼淚差點噴出來手指頭末梢都變形了 (還給他喬回來咧)
忍著痛 開了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回到家
在途中 手不曉得要擺在哪兒
放在方向盤也不是
放在副駕駛座椅上也不是
猜...我放哪兒
有沒有看過電視購物台 女模特兒展示手上的鑽戒那種姿勢
對 就是這樣一路開回到家
倒楣 >"< ...... (誰叫我那麼喜歡想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