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8, 2008

忘記妳叫什名子

以前在深夜的時候
Sam喜歡掛在MSN上與某個網友聊天
但是
最近Sam發覺到
當她出現在我的MSN聯絡人時
我突然地不記得她叫什名子了 >"<
我得要抓破腦袋用力的想
我還是記不得妳叫做什名阿
大家喜歡用英文來當作標籤
那中文名子呢

也許這幾個月大家都很忙
忙著工作
忙著要繳交的畢業報告跟畢業考
所以漸漸地忘了彼此
唉~我沒有阿ㄓ海默症啦
即時大家都出現在彼此MSN的聯絡人上
但似乎沒見著似的
所以
Hi ~ 我是Sam 那妳叫做什麼名子ㄚ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