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9, 2008

Holidays - Chinese new year

從年30除夕夜到今天的初三
一晃眼就過了四天了耶 @@
不停的吃 不停的喝和不停的睡覺-___-
年復一年的習慣 真是的! (ㄚ我就是不喜歡塞在車陣中咩)
從放假起的那一天BT機無限的開機
我是傳奇,蓋世奇才,生化危機III,伊莉莎白2-黃金時代,插畫情緣,曼哈頓奇緣等等影片
在這幾天中不停的看完 @@
紅酒也不知喝了幾瓶了~ 每次早上總要頭痛的起床 (開瓶後得要快點喝完)
不太喜歡陪老媽回舅家 還不是那群親戚最後的話題還不是圍繞在我的身上
尤其是表弟媳生了baby~
你何時要結婚ㄚ ??? ~ @@~ 從年初盼到年底又過了一個年 還是這樣
我咧 ~-___- (拜託!同樣的問題別老是拿出來問)
我也不想ㄚ...沒找到我怎麼結
算了~ 這幾天台中市的書店不曉得有沒有開吼! 要不躲來誠品應該也不錯的選擇
還有最近想要來敗iMac耶 努力存錢中

沒有留言: